kkwaiting_cynthia

生日快乐,我的男孩。

超棒

二弦正律:

Dear Mr. Taron Egerton:
你好吗?你一定很好。
让我再深呼一口气好吗?我现在坐在电脑前面,循环播放着Eddie The Eagle里你和休叔唱的那首片尾曲Thrill Me。我感到有点忐忑,我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生日的祝福,但就好像你此时坐在我面前一样,我会手足无措,激动到说不出话来,我只是面对着电脑,也感觉到敲键盘的手指好像有点颤抖。
我很少会喜欢一个演员,当然我喜欢你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,但是我相信我会一直喜欢下去,因为你是那么令人喜欢。我相信不用看你的电影,只用看片场的花絮和访谈就足以对你露出笑容了,你这个吃可爱长大的男孩。
今天你就28岁啦。我想起我被你圈粉的那一天,一个人跑过去看Kingsman:The Golden Circle,我承认我一开始最喜欢的脸叔,可是回家看访谈的时候,你,你笑起来的样子,你脖子那颗黑痣,一下子就把我迷住啦。你就是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最好的样子。你笑起来的时候我也会忍不住笑,你大概都不知道你多有感染力吧,我的男孩。
我又忍不住想象你的样子。就好像是清晨的露水顺其自然地蒸腾出了一片轻柔的雾,明暗可见的森林里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,你的脸颊有时候会浮现出玫瑰色的黄昏,眼睛里是满天的星宿,你知道你眨眼的时候眼睛里会飞出小星星吗?
今天就要过完啦,我要在十二点前发出去。好期待你未来的样子啊。你肯定会越来越好,既是一个好的演员,又是一个好的男人,以后也许会成为好的父亲,我一想到这辈子我绝对不可能和你或者collin结婚我就觉得非常遗憾。
天赋异禀的我的男孩,生日快乐。
我真期待你的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12)